close

DSC_2291  

(其實...這是個錯誤造成美好結果的一天!)

出發前一天晚上看了許多人的食記有關於二店的鬆餅

愛吃甜食的我按耐不住躁動的胃

查了一店與二店的地址,選擇了較近的一店,估狗標上星點,期待著隔天

 

在SOGO旁的某條小巷內,其實不好停車,而且光顧的人很多!

(在我用食的過程中,好多人敲門進來詢問有無座位)

貢丸並無訂位,這時候你就知道一個人出去吃飯的好處在哪兒~ 吧檯總會有位置給你坐! XD

DSC_2284  

SO~貢丸並無等待的狀況下就入坐吧檯,服務生隨即拿了MENU給我

一看MENU我囧了...

全是漢堡與沙拉!?我要的鬆餅呢?我要的下午茶呢?

看了看時鐘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照理說店家會換上下午茶的MENU才對呀

馬上問了在吧檯內忙著的服務員

...得到的回答是他們一店並沒有提供鬆餅或下午茶啊!

(什麼!!!)

好吧,反正人都進來了,就當作一場毫無料到的小冒險,給他點餐下去

(鬆餅...我下次再去見你...淚)

DSC_2286  

提供免費的茶水

裡面放的是柳丁切片耶! 真特別~第一次見到

(之前比較常喝到的是放檸檬切片OR香茅)

 

5462_618782168135378_695823667_n  

太陽蛋照燒牛肉漢堡  $210 + B套餐:飲料(冰抹茶)+豆乳布丁 $90

 

一旁是套餐裡的冰抹茶

不推~ 很水沒什麼味道

 

盤子裡的薯條貢丸很推

因為貢丸並不是很愛吃乾乾的薯條,所以不怎麼喜歡吃麥當勞或者是外面的薯條

這薯條外皮脆脆,裡面則是濕軟,很好吃!

而漢堡呢

OMG~太好吃啦啦啦啦! (在完全無查詢過的店家食物是很怕踩到地雷的)

牛肉多汁,中間帶粉色,而上面的太陽蛋是半熟的,半熟的蛋黃配上多汁的手打牛肉,當下都覺得自己要飛了 XD

(維那奇...你輸了...)

DSC_2283  

(吃到快光了才想到要拍)

中間的醬汁似乎有包含芥末,帶了一點小嗆

可對於怕辣又不太敢吃太過於刺激的食物的我是能接受的喔!反而覺得很新奇,帶點日式的感覺

 

DSC_2290  

豆乳布丁

也許賣相不是很好看(我覺得)但我要說...這真的很好吃!!!

濃濃的豆漿味在嘴裡纏繞著 (我是個非常愛喝豆漿的人)

一口不停接著一口

好吃極了!

 

除了不好喝的冰抹茶外,其他都滿意極了

算是錯誤吃肥之旅的大大美好意外

 

 

 

 

店家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丸變瘦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