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春假一回高雄就要馬上進行第一次回診

SO~趁這個時候把這一個月的矯正成效放上來啦~

貢丸的牙齒天生小,

牙齒小自然牙齒間的空隙大,

空隙大代表... 我的門牙是開開的 ... 也就是老一輩說的會漏財!

但貢丸對此其實不以為意 

畢竟自己的牙齒只是天生長得不好看罷了,也沒有蛀牙之類有的沒有的牙病,自己也沒有想要做矯正 (...事實上是怕痛啊!)

更何況矯正很花錢的捏! (早在小學時家人就很想抓貢丸去矯正,但也是卡在錢這一關...)

 

那這次為何會矯正呢~?

因為家人看不下去了!!! (很神奇的是沒一個人反對...)

在他們同意後我馬上預約了兩家牙醫診所 (矯正要多看幾家診所才不會吃虧喔~)

(那時是開學週,我還蹺了兩天課沒回台中 ...)

詢問兩位牙醫的過程中,他們都提到貢丸除了要做一般在外面看到所謂的牙套外,還要做深咬矯正

我的上排牙齒完完全全把我的下排牙齒遮住啦

深咬   

(啊...真的好醜啊...為什麼我有膽放上來而且完全沒有修圖...)

 

102/2/28

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牙醫從我的深咬矯正先下手

我的門牙後面有兩塊小板子,讓下排牙齒只能固定位置,這時就會發現...你的上下排牙齒其實是咬不到東西的!

醫生在我下排後面左右各一顆牙齒黏了樹脂堆高上去 (為了讓我能夠吃飯,但只有兩顆牙齒能咬的到是要吃什麼鬼東西啊...)

在其中六顆裝上要矯正的東西,再用橡皮筋拉住上下兩排牙齒,讓牙齒能夠被拉出來

 

回家後講話開始怪怪的...而且容易分泌口水 (三不五時就在吞口水)

隔天和老媽一起出門吃飯 (這時白癡的我還自以為能夠吃東西)

跑到鹽埕區的鴨肉店,點了碗板條 (很軟嘛~一定能吃的)

第一口麵條塞進我嘴裡,一咬下去頓時晴天霹靂!

牙齒咬合習慣還沒改,下排牙齒直接撞上門牙後的板子 (痛啊!)

在試了幾次後宣告放棄...(發現只能用門牙磨食物,剛不是說我下排有兩顆樹酯黏的,你會發現那是裝飾用的...這樣是要吃到何年何月啊!)

直接把嘴裡的粄條全部吐出來... (結果那碗麵只能讓老媽吃掉)

從那天起,開啟了我近一個月只吃粥的生活 (淚)

 

直到3/25號晚上才擺脫了粥...

我還記得那天吃的還是炸雞排便當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moment真的會感動到不行!

來看看我這近一個月的成效吧~~~

IMG_20130330_3  

(此兩張的下排牙齒完全是緊緊地靠在門牙後面的板子上喔)

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發現變化啦!?大大們!

 

期望下次的複診不要讓我不舒服到又要重回粥的魔手中...

人家下周末要吃燒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丸變瘦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